見證分享
2017-12-25 2017新葡分享 張婉瑩姊妹

不經不覺我返了教會已經有八年的時間,起初是因為在街上被前教會的組員傳福音而返教會,本身我對基督教有初步的了解,因為小學是基督教學校,然而,藉此機會可以返到教會裡面。還記得我決志的當天,我還是懵懂地站著,在導師的勸勉下,我決志信耶穌。但是,在那時候我仍覺得我成為基督徒後感覺不太實在。直至中一的時候,參加了Life Camp的營會,那時候再一次受到呼召時,就開始感覺自己真的是實實在在地成為了基督徒。

其實我從小開始朋友不太多,就算有的都不能交心,所以我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的人。每次與別人分享時,也在想會不會煩到別人?別人想不想聽我的事?這都令覺得困擾。升上中三後,在機緣巧合下,我參與青少年牧區的聚會,相比以往的教會,發現這裡很有家的感覺,我決意留下來。在這幾年中學生涯中,祂也給予很多事奉的機會,讓我去慢慢克服和衝破與人分享自己的想法,我覺得神祝福了我在這個大家庭中,尋找更多彼此的同路人。到了迎接考DSE前半年,我暫停了教會中所有的事奉,那時候我專心致志地面對這個生命一個重大的難關,縱然是這樣,我還靠著神加給我的力量去面對挑戰。但是,補習也堆積在平日及星期六,根本沒有空餘時間去返教會。DSE完結後,我也是過著跟每個考生都是忙著返part time日子,星期六就算是day off,但多數都是留在家裡休息或者是跟家人外出,返教會的時間愈來愈少。

直至有一天,收到一個初中營擔任helper的邀請,我又再一次切切實實地回到神的當中。還記憶猶新的,是在營中晚會中的呼召,那一晚我得到一份感動,我決意向神悔改。祈禱完打開眼睛時,看到每一位營友也是舉著手,看到這個景象,頓時發現原來神一直在我生命中鋪設不同的人讓我認識,也讓我們相交,也讓我們合一地行祂想我們成就的事。同行的人一直都在我身邊沒有離開,只有我離開,才感覺他們離開了我,但是一回來,神就讓我可以融入彼此,這都是祂安排的。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