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7-12-24 2017新葡分享 梁德麗姊妹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其中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
他豈不留下這九十九隻在山上,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馬太福音18:12)


o

o
我覺得我都是那隻迷路的羊,天父留下很多"天使"在我身邊。



最初認識這金句,因為我在大陸出生、長大。畢業會寫同學錄,我好喜歡裏面的文字。好有意思!好貼心!好溫暖。


第一次真正接觸基督徒,是我女兒大約七個月大的時候,她高燒不退、肚痾,還有輕微脫水,於是入醫院。第二日上午,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有一個院牧過來(當初我並不知道他的職業),知道我的情況,他說歡迎來到他們的小禮堂,他們會為我祈禱。我沒有去,因為當日下午我女兒出院了,她是玫瑰疹。


第二次接觸基督徒大約是在2010年,我住的地方搬來了一位新鄰居叫Helen,她的一家都是基督徒。她帶我去荃灣浸信會, 返了一段時間家長班,然後我學會祈禱。我在家吃飯時、日出時、休息時我常常祈禱,我先生就會說:「你不要叫我返教會!」每次如是,我很灰心,後來我都沒有再返了!


直到有一次,我對女兒大發脾氣,因為她做功課時極度拖拉和分心,我忿怒地把一張小木櫈拍向地下,爛了。我女兒很害怕,失控大哭,情緒失控的還有我!我打電話給我先生,他剛剛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如果有一日,我失控傷害了她,你要報警!要將女兒的安全放在首位!」


我意識到自己情緒有問題,我跟鄧姑娘講,鄧姑娘是女兒學校教會的一位幹事,教聖經班。她說:「你需要崇拜生活、群體生活,你要在教會成長!」


於是,我和先生商量,我真的很需要返教會!他同意了!我尋找教會,尋找適合我們的教會,後來阿儀帶我們返亞斯理堂,直到現在。我先生由反對到支持我返教會,後來投入教會生活越來越多,我很喜歡返教會,因為我在教會找到平靜!


我會問自己,當有一日我離開了,我可以留下什麼給我女兒?
我留下一份永恆不變、毫無條件、那怕我離開了都依然在她身邊的------天父的愛!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