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7-12-24 2017新葡分享 楊珍妮姊妹

弟兄姐妹主日平安:



o感謝主,因著上帝的愛,我可以在這兒跟大家分享得救見證。我是2014年7月知道有耶穌的,認識耶穌是因為我妹妹,她說耶穌為我們的罪釘十字架而死,講了許多見證我聽。初初聽見證時我沒有反應的,只有少少的感動,雖然自己想信,但一直沒有穩定去教會聚會,生活還是原來那樣沒有改變,內心也一直空虛著。妹妹經常提醒我要在我住的地方附近找教會,香港很多教會的,我要穩定聚會生命才會有成長,而且對兒子好,當時我就決定去找一間教會並且開始祈禱。可以來這間教會真是上帝的恩典啊,有一日我就是這樣拖著我兒子向右轉,看到了亞斯理堂,就踏入來看看。來到了長者查經班,見到一位長者阿清,我問她:「是不是有主日崇拜?」我清楚記得阿清說「有啊」的時候我的心情,很激動,上帝聽我禱告,就這樣,我穩定在這裡了,差不多有一年半。




o信主之後我改變很大,主要在心態和處事方式上。以前我很焦慮很空虛,很擔心兒子上學問題。上帝恩待我,讓我看到出路,在找幼稚園的路上我也很順利,當我等待,憑信心,將結果交給主,祂就給了我最好的安排,最後睿睿不單止可以上幼稚園,還來到這麼好的學校。整個過程我心裡面很平安,上帝真的很愛我和兒子,很感恩。


信主之後我整個人變得喜樂,是其他娛樂活動沒法給我的。我也慢慢被上帝醫治,放下壓抑了很多年的傷痛,學習寬容與饒恕,就好像主耶穌一樣。祂救我,給我這麼多恩典,我都想學習祂這樣對家人,對朋友。




o
o今天我決定受洗,一生跟從主耶穌,加入亞斯理堂。願上帝帶領自己繼續成長,也成為一位稱職的媽媽,有智慧教育兒子,最重要是將兒子帶到上帝面前,讓他也能認識這位偉大的主耶穌。一切榮耀歸給祂!我的見證分享到這裡,謝謝大家!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