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6-12-25 2016新葡分享 梁家裕弟兄

哈佬!我是家裕(或可叫我「花裕」),很多亞斯理弟兄姊妹都關心我,說:「你何時讀書呀?何時轉工呀?」感恩我返到亞斯理堂,可以與弟兄姊妹一起去CAMP或事奉,很開心的經歷,實在很感謝你們。

不經不覺在亞斯理這所建築物(包括服務處)悠閒地過了十多年的時間,是足球令我與上帝相遇。而信仰使我與教會的弟兄姊妹有交流之外,最重要上帝的看顧使我今天決定去洗禮來堅定自己的信仰。

我自小過著枯燥也平淡的生活,毫無方向目標,我是個只管在家打電玩荒廢學業或有空閒時間踢足球的小男孩。曾經的傷患令我心情不能平伏而去傷害朋友,幸好當時有兩位朋友為我禱告,因而讓我嘗試認識基督教,現在我樂意參加團契及事奉。如果我的生命沒有轉變、沒有信仰及沒有弟兄姊妹的支持,可能我仍然處於模糊狀況,過著無方向的生活。

我因選擇認識上帝,生活添上色彩,而上帝使用我的生命去事奉,讓我去學習與人相處,親身經歷上帝,我很感恩。縱使今天仍有頹廢及迷網的感覺,但至少今天靠著上帝、信仰並弟兄姊妹提醒和鞭策,讓我的生命可以不再一樣。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