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5-12-20 2015新葡分享 羅欣兒姊妹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欣兒。



o我雖然並不是在基督教的家庭成長,但在家人鼓勵下從小就開始慢慢接觸基督教信仰。然而,當時我只抱着貪玩及消磨時間的心態返教會和上主日學,沒有期望去追求聖經上的真理。漸漸覺得沉悶而離開了教會,沒有參與教會的任何聚會。中一的時候透過學校團契讓我再次去認識基督教信仰並在學校社工的推薦下回到亞斯理堂。當我再次踏入教會這個大家庭當中,覺得上帝的愛對我不離不棄!!即使是遇到外界種種不同的引誘而離棄了主,祂都會為我打開教會的大門歡迎我回到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當中。



o在小組的聚會中,除了與弟兄姊妹去分享外,更懂得怎樣去彼此代求,以及多些關心組員的需要。或許在工作和信仰上會遇到困難和軟弱但看見上帝的帶領,祂賜下豐盛的恩典並在我生命中作工。隨着時間的流逝轉眼間己過了八年的時光,在這八年的信徒生活之中,曾經擔當過組長的角色,當中也有很大的體會。很感恩透過事奉的機會用行動來榮耀上帝。



o參與過不少教會的佈道會令我去認識耶穌,讓我感受到祂奇妙的作為。透過每個不同的見證看到上帝的帶領,今天在這裡分享見證,我相信是神給我有更大的勇氣,讓我在眾人面前表明心志,要一生跟隨主耶穌及分享主在我生命中的改變。在信主前我是個沒有信心的人,做每件事情都總會給自己一個藉口,或會用逃避的方式去面對甚致很害怕在眾人面前分享;信主後變得主動和願意與其他人分享,神的恩典就是多麼奇妙,透過小組不同的互動形式增強了我的自信心。



o在人生中會遇到好多的失落和失望,不知怎樣去解決。我們可以透過禱告向上帝傾心吐意。人的能力的確好有限,有很多的事情不是靠自己的能力就可以解決,但上帝透過這些的經歷讓我們看見祂的大能。正如馬太福音十九章廿六節所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最後鼓勵大家多禱告外,希望大家都可以向未信主的朋友去傳揚這福音,讓他/她知道原來我們去接受耶穌基督這份救恩,心裡就充滿平安、盼望和喜樂!!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