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5-12-20 2015新葡分享 何慧敏姊妹

感謝主﹗今天我終於接受領洗,成為一個新造的人。認識主已經有二十多年,小學時的我已很喜歡上聖經課,聽主耶穌的事蹟、背金句、唱詩歌。還記得老師說主耶穌很喜歡小孩來到祂跟前,祂正要我們學像小孩般純真、潔白無瑕。而祂最偉大的就是犧牲自己被釘在十字架上,為的是要洗淨我們各人的罪。就是這點令我今後相信主。


o小學至初中時期,都有返教會的團契、崇拜,但之後無再返,直至三年前才踏進亞斯理這個大家庭。在這段長時間離開教會的日子裏,我沒有忘記主,記著祂對我的愛和恩典。這位天父爸爸沒有放棄我這位中途離家出走的「女兒」,還一直等待我回到祂的身邊,而且還一直看顧及賜恩典給我。


o雖然我的恩典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我已深深感受主給我滿滿的愛。例如:去年女兒升小一,因女兒天生膽小、怕羞,我擔心她會不習慣新環境、新同學和老師,所以時常為這事禱告。天父一直聽着我的禱告,還默默為小女安排,安排她入讀她想入的學校,有很關心她的老師,有相處得融洽的同學,今年小二仍是同一班同學和班主任一起渡過,令我放下憂慮。還有前年身體檢查時,發現疑似一粒瘤的東西在身體內,找了兩位醫生檢查都有,還說要做手術。我又為這事而向主禱告,祈求祂使我做手術時,心情不要驚慌。當再為預備向醫生商討安排手術事宜時,醫生再用超聲波檢查,裏面的瘤消失了﹗醫生和我都感到很神奇,毋須做手術。當時我內心非常感恩,主知道我很擔心、很驚,所以祂親自醫治了我。


o最後,我很感謝主令我女兒入讀亞斯理幼稚園,使我認識到丘校長。是她帶我和女兒返亞斯理堂,令我重返教會,亦都令女兒從小認識和感受到主的愛和事蹟。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