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3-12-22 新葡分享 張國銀姊妹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已經信主了,那種感覺是我有生以來從未有過的。是天父讓我重生吧,從現在開始不再擔心、害怕。
在未信主以前,我出生在大陸一個偏僻的農村長大。當時農村各方面都不能同城巿相比,生活環境非常落後。這樣我已在大陸生活了四十多年,直至2012年3月份才申請到單程證返香港與父母團聚。在此之前,小時候的我直到長大,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敢同親戚朋友說,性格很固執。當時我只有初中三年級文化程度就停學了。
  根本不知道,也從未聽說過天父是誰。我父親原籍香港,母親原籍大陸廣東省惠陽,因為歷史種種原因,我父母都在大陸生下我和二個姐、一個妹、一個弟,後來,我父親在1978 年才申請單程證返回香港居住,母親在2000 年也申請單程證去香港。
  直到2004 年我持雙程證來香港探望父母,那時我同父母一起到亞斯理堂崇拜,從踏進亞斯理堂門的那一刻,我心裡就感覺到家的溫暖,隨後弟兄姊妹的問候、關心、鼓勵支持,突然間有一股暖流湧進我心裡,讓我充滿信心。這或許就是聖靈吧,從此我就堅信主了。
  在2009 年至2012 年這四年裡是我最開心,亦是最痛苦的。開心的是,很感恩,感謝主,讓我有機會照顧我父親,直到2013 年1 月13 日,他離開我們那一刻,感謝主差使牧師、弟兄姊妹來關心、幫助和支持,在我家最困難的時候,得到主的眷顧。
  最痛苦是:我無法幫助我父親被病魔折磨的痛苦直到他離開我們;在這四年,我亦經歷持雙程證來回往返大陸與香港的歷程,每次只能在香港逗留七天就要離開香港,重新返回大陸再申請雙程證來香港照顧父親。每一次離開,我的人都很痛,偷偷的流著淚離開,一方面擔心父親的病情,另一方面擔心大陸公安局和入境處會批准我申請再返香港照顧父親嗎?這樣的日子經歷了四年,在這我亦掙扎過想放
棄照顧父親,亦都曾經被海關扣留過好幾次。在我很絕望,很無助的時候,感謝主,又讓我返來照顧父親,之後,亦都很順利地申請到雙桯證往返香港。我真的很感恩,感謝主。我深信天父是很公平,只要堅持,有信心,天父一定會對你很公平。後來,我就在2012 年3 月份持單程證來香港與父母團聚了。
  我真的很感恩,感謝主,感謝你,我堅信天父的偉大,天父是很公平,只要信主必得救。謉謝你。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