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12-23 新葡分享 呂希堯姊妹

  回想上帝對我生命的改變,時常聽到見證,上帝可以令頑皮的人變得乖巧,但我從小性格上都沒有甚麼大改變,對出自於基督教家庭的我,由我出生以來已經受上帝的影響,如果沒有上帝帶領,根本沒有我,沒有樂觀、不輕易發怒的性格,真的非常感謝主由我出生以來就賜福給我。
  我覺得上帝給我的教導,就好像上主日學一樣,慢慢、細心、一件一件的教懂我。記得從前的我不懂得禱告,更害怕在人前開聲禱告,怕失禮人,於是我時常希望上帝教我禱告,更希望上帝讓我有機會負責祈禱,神奇的是到了崇拜當天,講道的人竟然教我們如何禱告,而且陸陸續續人聊天時亦會討論如何祈禱,我非常感動,原來上帝縱使一個小小的禱告都會聽,一個小小的禱告,連自己都不記得的禱告,祂竟然如此在意,其後有很多事情,祂也用不同的方法教導我,叫我一步一步的學像祂。
  做了信徒,外面依然有很多挑戰,等待我們迎接,信仰生命會一天一天的被蠶食,我漸漸發覺只有星期日崇拜是不夠的,最後我加入的青少年牧區,使我的靈命更加豐富,持續的信仰生活很重要,就好像充電一樣,充電後會使整個人充滿力量,所以不要停止信仰生活。
  「洗禮」這個詞語在我腦海迴旋很久,一直都很想洗禮,上年的洗禮日期定好在聖誕當天,都有人邀請我去洗禮,我有考慮過,但覺得自己未準備好,所以拒絕了。今年年初,我決定要洗禮,亦高興的與朋友分享,但有位朋友問我:「你為什麼要洗禮?」我居然無法回答,這令我對自己多了一份懷疑,我為什麼要洗禮。當我於猶疑中,一位牧者給我一個答案,他跟我說,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我們不需要在意自己的靈修時間太少、祈禱比人少,重要的是:上帝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幾多?我知道答案了,我愛上帝,我願意成為上帝的子民,我願意向全世界的人承認,我是主的羊!這樣就足夠了,哈利路亞!感謝主!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