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12-23 一點小回應 周寶蘭姊妹

  媽是個基督徒,而我則於亞斯理村出生,小學亦就讀亞斯理小學。當時年紀小,從媽及學校的教導,只單純知道天父之概念和感受教會活動的好感覺。及後成長生活及搬遷之改變,以至疏於接觸教會及了解宗教信仰。
  天生樂觀,直覺自己挺好運的!性格都算很好;雖然慢熱和稍不太急進,但也承傳了爸媽的樂觀,開朗,溫柔忍耐的美好因子。(及後才發現這均是聖靈的果子,上天的恩賜)!
  直到約一年前爸爸離世,他進院到離世的兩個多月中,從昏迷,病牀中領洗,回復知覺,恢復認知,直至安然離世。就給我大大感受到天父大愛的存在!不在乎你遠離衪多久;直到你感應領受,自願確定自己的信仰,牧人總會認得祂的羊!中間亦感受到天父安撫心靈的奇妙,雖然淚珠還是滾滾落下,但心裏卻平安地接受父親的離去,因我知道衪已給我爸爸預備了最好的一切。
  另外亦從自己身上看到天父豐厚的恩賜,性格、家人、工作、同事、朋友、教會中的牧師、導師和弟兄姊妹,總之周遭附近盡是好人好事。
  綜合以上,再加上得知亞斯理堂即將踏入50周年,總覺得是行動的時候啦!於是報名領洗,作為小我的一個回應。
  開始認識和探求,總覺天父的安排是出“人”意外的!爸爸去世,把我帶回教會,有機會感受各人的熱心,更可參加第一屆的啟發課程兩個階段,進一歩有系統地認識這宗教。令我感受聖靈之工作,亦改變我對自己性格特質的固有槪念!希望我亦能循序漸進地學像衪。
  生活及工作上亦令我看見祂巧妙的安排,在報名領洗班後,公司便需要我其中一個周日出差,令我要缺一課!但是次出差主要為一個團隊開拓活動,日期亦碰巧橫跨我的生日!當時真有點推卻的意念!但回心想,我倒得盡我工作本份,不得輕言推卸,於是就如期起行。豈料在上海完成與自己部門小組及各部門之所有會議,大家都開心出發活動的頭一天(正是我生日的當天),我小組的兩名成員分別得知家中的親人離世!!就因我沒有推即,我才有機會可親自安慰她們,那管只是一個擁抱。當晚我睡前亦為她們禱告,也感謝天父的安排,因為平時我真沒時間和機會去體貼一下她們工作以外的需要。這也是天父給我的功課吧!
  我學懂去看,亦會繼續去學。相信天父會看顧和教導我這慢熱的女兒!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