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4-11-28 十一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14年轉眼之間很快便要過去了。回顧過往的一年,不知道弟兄姊妹對即將過去的一年有甚麼評價,是無奈、可以接受或是滿意呢!

每年萬人歡渡的感恩節剛剛過去,社會中有不少的人在忙於熱烈慶祝時,我們有沒有為到自己的生命那一方面獻上感恩呢!在身處香港工作沉重和生活忙亂的我們,經常容易忽略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更加忘記了上帝在我們生命和家庭中的恩典。

「耶穌回答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哪裏呢?」 路加福音 17:17

為了加強牧養弟兄姊妹和社區宣教發展的需要,這兩年來更感謝上主的恩典為我們建立了完整的同工團隊,但隨之而來的是堂會這兩年來財政需要的增加,所以估計今年全年堂會若有四十萬元的赤字,期望弟兄姊妹能熱心回應上主的感動,積極捐獻以支持堂會在財政上的需要,讓上主的家裡不單只不會缺糧,並且有盈餘!

「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崇耶和華,這樣,你的倉庫必充滿有餘,你的酒池有新酒盈溢。」 箴言 3章 9-10節

另外,在我們與政府有關部門商討重建的發展後,亞斯理牧區整個大樓未來重建的發展有著新的重要安排,經服務處董事會和堂會同意後將會增加長者院舍服務的設立。我們期望院舍的服務不單只能服侍社區長者的需要,也能為堂會的長者提供適切的照顧。當然院舍服務的營運和管理是充滿著挑戰和不容易的,所以,希望弟兄姊妹能多多的為到未來重建的計劃恆切的祈禱!

「強壯是青年的榮耀;白髮為老人的尊榮。」箴言 20:29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你的同工:王玉慈牧師
o 2014年 11月28日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