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4-09-28 九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由於八月三十一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對於香港未來行政長官的選舉和政制發展所作出「一錘定音」的決定,引致了香港這個月來社會的動盪、人心的不安與中學生和大學生罷課的行動都是大家所不願意見到的。本會牧師部一直有關注整件事情的發展和對各堂會弟兄姊妹的影響,所以也邀請了各堂在法律和輔導專業工作的弟兄姊妹能提供義務的支援,若本會真的有弟兄姊妹因參與「佔中」、政改或罷課的行動而需要法律和輔導的幫助,牧師部也可以即時作出最有效、具體和適切的關心,並且也於九月二十七日晚上在香港堂舉行「守望香港聯合祈禱會」,同時也鼓勵各堂在九至十月份舉行為「守望香港」的堂本祈禱會。

因著政改兩邊陣營大家從開始對整個事件的發展持有嚴重分岐的意見,加上因為得不到適切的溝通渠道和有效疏通,不單只引致兩方陣營關係的嚴重撕裂,導致今日整個社會不同背景和層面人士對政改都只是作出各自的表述,甚至乎互相主觀的謾罵、尖酸的諷刺和人生的攻擊,這都是非常可惜和做成雙方關係的完全破裂!

所以,當我們身處在今日這段動盪和不安的時代和環境中,特別鼓勵弟兄姊妹多多研讀上主的話語,特別是「出埃及記」、「申命記」和「詩篇」,摩西、約書亞和亞倫最終都能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進入迦南應許之地,但他們都有軟弱和不足的地方,我們深信惟有倚靠上主的帶領、學習他的智慧和得著聖靈的能力,香港才能繼續成為我們應許迦南的美地!

祈盼在未來的日子中,香港的社會能從嚴重分岐、不信和撕裂的境況中,因著大家能明白和體驗到上主在十字架上無私犧牲的大愛,不同背景和群體的關係能得到「復和」,讓大家能一起同心重新建造和看守香港,成為流奶與蜜之福地,阿們!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詩篇 127章 1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你的同工:王玉慈牧師
o 2014年9月28日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