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5-01-24 一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2015年在萬眾期待之中來臨了,面對新一年的開始,不知道弟兄姊妹會有甚麼新的計劃和事奉目標。在一月份的聖餐主日崇拜中,我相信弟兄姊妹已在上帝面前有新的立約,期望我們都能一起努力達成上帝給你的事奉目標和成果,讓我們在生命中作出最明智和合乎上帝心意的抉擇,一同建立基督的身體!

「若你們認為事奉耶和華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明,或是你們所住這地亞摩利人的神明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約書亞記 24章15節

為了加強牧養弟兄姊妹和社區宣教發展的需要,我們鼓勵每位弟兄姊妹都能參與小組的生活,在小組生活中我們能一同學習、分享和成長,所以,由2014年十月我們開始了成青小組的聚會,每次約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出席,大家都能感受到彼此的關心和支持,讓我們更能投入教會的生活,並且積極關心和支持教會各方面的需要!
「我們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然知道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 希伯來書 10章24-25節

另外,我們祈望堂會的弟兄姊妹今年更能切實承擔宣教的事工,上帝賜予亞斯理牧區一個非常龐大的福地和禾場,由我們的社區葵涌邨、大窩口邨等超過五萬多的居民,還有我們幼稚園服侍的家長和小朋友,以及社會服務處服侍的對象,這都是我們很容易有機會接觸和探望的,但願上帝的靈再一次感動和激勵我們,使們能一同踏出亞斯理堂,帶著上帝的使命和愛心進入我們的社區,祝福每一個的家庭,讓上帝的救恩能早日臨到每一個的家庭中!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耀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我就有禍了。」
哥林多前書 9章16節
「這些事以後,主另外指定七十二個人,差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在他前面,往自己所要到的各城各地去。他對他們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要求莊稼的主差遣做工的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路加福音 10章1-2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你的同工:王玉慈牧師
o 2015年 1月24日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