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2-08-03 八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感謝上主的帶領和總議會的調派,由八月一日起自己有機會開始在亞斯理牧區的事奉,心裡感到興奮和感恩。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能與弟兄姊妹一起關愛和服侍社區,讓我們能彼此分享生命和信仰,使更多的區民能認識和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並將一切榮耀歸給他!
  八月份在不少香港家庭中是一個家庭月,因為平日忙於工作的香港人,難得在暑假中可以休息或出外旅遊,和家人相聚閒話家常,輕輕鬆鬆享受家庭的溫暖、和諧與美善。同樣地,亞斯理堂也是一個大家庭,讓我們來自不同背景的弟兄姊妹也可以彼此認識、關心、分享和建立我們的生命,一起感受和經歷上主無私大愛的真善美。
  八月份也是國際體壇盛事,第三十屆倫敦奧運會正舉行得如火如荼,喜愛運動的弟兄姊妹都會選擇自己喜好的比賽觀看,就算不太熱衷運動的,可能也喜歡湊湊熱鬧,希望弟兄姊妹在欣賞比賽之餘,更能一齊學習奧林匹克的精神:「打破種族、民族及國家的界線,以團結、和平、友誼與進步為宗旨。通過公平競賽,促進了解,為一個和諧、美好的世界共同努力。」當我們面對人生的方向與目標時,也讓我們想起保羅的教導:「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着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 3章13-14節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和帶領,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