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6-12-25 2016新葡分享 蘇靜雯姊妹

我同好多人一樣從中學的時候就認識基督教,當時被邀請返青衣佈道所約書亞團契吃喝玩樂,「傻下傻下」就決了志,幾個同學轉眼間便返了青衣堂幾年,只是我從未認真對待這個信仰,故此,當我與同學間發生爭拗,我便離開教會,一走便五年,直到面對公開考試的難關,心裡有一種想返回教會的感動,於是問以前的同學要求他們帶我返教會。

很奇妙,這五年間,雖然都沒有返教會,但身邊總不乏基督徒,好像有一條線一直牽引著我返回上帝的身邊。再一次返教會,感覺既陌生又熟悉,而且心裡面對這信仰多了肯定。然而,過往很多的「黑歷史」似乎仍然影響著我和上帝並弟兄姊妹間的關係,彼此間都有一種隔膜。

那次參加團友營,直到營會最後一天,當我們一起為對方祈禱的時候,過往發生的事一一浮現,我一直不明白為何我的朋友要出賣我,但是上帝透過姊妹的祈禱,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是被愛的。姊妹的祈禱說:上帝很愛我,她們也很愛我。那一刻,「愛」成為了所有事的因,亦是所有事的果。

又有一個平常的晚上,我同樣地在床上看電視,突然被電視的一句說話提醒了,過往做了很多讓上帝傷心的事,但是原來上帝一直都在保守我,愛護我,讓我的生命很平安。這種震撼讓我很難忘,漸漸地我會渴望認識更多,渴望同上帝更近一點,渴望去事奉上帝,渴望去回報上帝給我的厚愛。明白這一切之後,我更渴望讓我身邊的人去認識我的上帝,認識這一位一直愛我給我力量的上帝。


直到今天,能夠站在眾人面前承認基督是我生命的救主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盼望受洗過後,仍然能夠持守最初的感動,讓上帝的愛與祝福帶給身邊的家人及朋友。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