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6-12-25 2016新葡分享 李美珠姊妹

不經不覺我已信主八年多了。我本是一個無神論者,現已變成為一個自覺虔誠的有神論者。


o在2008年的某一星期天早上,大概十點鐘左右,我扭開電視機掣,無意間留覽到亞洲電視國際台播放著「權能時間」,我以好奇的心態細心地觀看權能時間的內容之後,從此我就與耶穌基督結下了不解之緣。後來我就很認真地閱讀了我兒子學校派發的聖經書,我認為聖經書的內容是真理而不是迷信。用聖經書裡耶和華所說的話語,律法套在現實生活中的每個人身上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似乎非常的吻合,這才使我相信了天與地之間的的確確存在着一種摸不着看不見,而且又非常公平、公義、公正的東西。這東西又無時無刻無處不在,他時刻在察看著每個人的心思意念。原來祂就是我多年嚮往追求公平、公義、公正的上帝。上帝我愛你,上帝我終於找到了祢。祢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是我生存的方向盤和指南針。我之所以喜歡來教會做禮拜,是因為教會對我來說是一片淨土,人與人之間不會勾心斗角,不會爾虞我詐,是一種以心傳心的地方。



o主改變了我孤傲的性格,現在的我無論遇見陌生人或是熟悉的人,我都會施以點頭微笑,並主動與人打招呼。主使我挽救了親情,挽救了友情,主也教會了我怎樣與人相處,使我改善了人際關係。在我還沒有信主之前,我老是用敵視的眼神與心態去觀察人。現在回想起信主前的為人行事,我自己都覺得可笑與無知。我現以肺腑之言深謝主、感激主、讚美主。如果人人都信主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就太平了﹗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