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6-12-25 2016新葡分享 蘇巧兒姊妹

一步又一步,感謝主讓我走這恩典之路。我自小沒有太多機會接觸基督教,家裡也是拜偶像。自從我的姑奶信主後也邀請我們回教會 (她常說家裏有一個信主,全家得救,原來這是真的),之後更決志信主,記得決志那一刻眼淚不由自主地流遍滿臉,也難以停止。但後來返了兩、三個月教會卻沒再返。然而感謝主並沒有因此撇下我。經過大約兩年,感謝主安排了天使到我家(Erica),她是我兒子的補習老師,她是透過中介介紹,原先也不認識,後來熟識後她知道我們在管教兒子上有問題,她主動想幫助我們,她嘗試幫我帶他返教會,期望尋求主的幫助讓我兒子情緒等好一點,怎料,連我和我的先生也一起來亞斯理,主讓我重投祂的懷抱。

o 在未信主前我是一個每遇很小的事情都會想到最壞的結果,心裡一點平安也沒有,甚至有一段時間需要吃葯控制。但信主之後,整個人也變得平安,連跟隨我多年的甲亢也康復了,現在也不用吃葯,也感謝丈夫和一班教友常為我代禱,在別人眼中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在我眼中,這是上帝的大能。

o 當一切也很順境時,過了不久,我懷孕了,當我知道這事簡直不敢相信,一家也開心得歡天喜地,尤其是我先生,因為他很想再添多一名孩子。但過了兩個月這孩子在胎中停止了生長,亦宣告流產了。當時簡直跌到低谷中,我常問主:「為甚麼給了又取回?」因此我常常以淚洗面。但感謝主在這事上安排了很多天使在我們身邊。記得由作小產到流產,不斷有很多弟兄姊妹為我們禱告,一班弟兄姊妹也來我家探望和禱告,令我感到教會是一個很有愛的地方,這事也讓我學懂了,原來信了主也並不是一帆風順,而是在順境逆境中學懂感恩、禱告、順服、相信祂。也感謝主保守我,在這事上雖然情緒大起大跌,但我的甲亢並沒有因此復發,Amen!

o主祢總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