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0-12-25 教會的一份子 黃達泰弟兄

親愛的弟兄姊妹你哋好:
  我叫黃達泰,教會的人都叫我「阿泰」,我覺得很親切。轉眼間,我返了亞斯理堂已經有三年多了。最初是魏秀貞姊妹(貞兒)帶我返教會,一開始返司提反團契,現在返青少年牧區職青組。我很高興可以有機會今年聖誕節在亞斯理堂受洗加入教會。
  還記得第一次和亞斯理堂教友相交,是因為我參加了團契在水警會所組織的聚會。當時我被弟兄姊妹的熱情款待所感動,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大家是一家人一樣,感覺好溫暖,所以返了教會。不久後就由郭偉雄導師的帶領和阿才,阿健同阿慕的見證下,在教會的活動室內決志信主(二零零七年十月六日星期六)。當時,偉雄還送了一本聖經給我作為禮物。在聖經內還寫了「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當時真的很感動,因為我以後就是新造的,舊事已經過去。決志後的幾天也收到來自司提反圑契聯盟(電子郵件)的祝福,包括「我地以後就係一家人啦」,「生日快樂」,「你係我地既一份子」,「有咩困難都要同我哋分享,因為我哋都係弟兄姊妹」,「好開心多了你一位同路人」,「希望大家可以一齊成長」,「恭喜你呀」等等…… 這些說話我以前從未聽過,我感覺到主耶穌對我既愛。
  當我返了教會差不多一年之後,偉雄導師還鼓勵我受洗加入教會。但很可惜,當時我的心還未預備好加入教會。因工作及家庭的關係,那時我返教會不太穩定,我覺得自己不配做基督徒。即使上了「初信成長八課」,但始終都不能完全做到最後一課所講的「基督徒完全順服主」,所以,我最終都沒有決定受洗加入教會。
  但後來范牧師向我解釋:人是不可能單靠自己的力量做到完全聖潔,必須靠著聖靈的引導和帶領才可以做到。如果人單靠自己就可以完全聖潔,那還需要上帝麼?更重要的是,受洗加入教會只是信仰生命的開始,而非終結,加入教會之後,需要更加努力學習和操練,使我們真正成為教會的一份子。所以,我決定今年聖誕節受洗正式加入教會。
  此外,很高興在加入教會後可以有資格參加「盟約門徒小組」,令我有機會在弟兄姊妹互相督責和鼓勵下,過聖潔的信徒生活。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