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5-12-20 2015新葡分享 王美英姊妹

幾年前經歷一些不遇快的事情:以往遇到不遇快的經歷我也可以放開的,但有次完全不能放開,每天過著不遇快的日子,不能釋放自己,自己也背負著很多的事情,那年跟本已經透不了過氣來,每一天二十四小時也不足夠,重擔亦逐漸增加,每行一步的路舉步那麼的難行那麼遠,就算找多年的知心好友傾訴,也不能放下,於是我自己想著究竟如何令自己可以放下,想著如何可以解決我的憂愁才好。


o身邊有幾位基督徒的朋友,其中一個是我較要好及信任的婆婆,她是住港島區的,她是我的師父亦是我生意上的行家,接觸她從來沒有跟我說過信主事情,於是我私下跟她說我受的困擾,她便鼓勵我嘗試接觸教會。最後在去年7月我找最就近的葵涌邨教會亞斯理堂,一間細細少卻有很多老人家進出的教會。


o終於我第一天進入亞斯理堂,是由一位很親善的神學生帶領進入,當我踏入當中,有一般給人的平靜感覺擁入心中,當唱詩歌及讀經的時候更一度觸及我的心靈,眼睛不其然地充滿著淚水,感覺像有親人的安慰,對!是天父的安慰,叫我甚麼都不怕,只要你來到,我會保佑你的!


o由當日開始,我便每星期往返教會,當我返教會的一段日子後,我認識很多不同的教友,很開心,返了後的日子我才明白,原來,人很多事都不可能做得到的,有一些事也要交托主的手中,漸漸地我每天的禱告也將我的不遇快的事逐些放下來,走在天父的大路上往前行,結果是可以釋放自己。


o在這段期間我也逐漸解開自己的心鎖,心情亦得以平靜,每天的工作及家庭崗位上處處變得輕鬆多了,每一天也有足夠的睡眠,直到2015年上了啟發課程,每星期五晚跟教友及同學共聚,並且丘校長的熱誠照料,我每一晚上堂給了我一個家的感覺,令我再進一步邁向主的身邊,到了復活節崇拜當聽到耶穌為我們的罪釘上十字架後,我不知為何眼淚不停的流下來,心中出現當日耶穌被釘的畫面,真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莫非這就是上帝的靈感動我了嗎?!


祂親口應許我們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希望忘記之前所有的不開心的事,洗去過往的罪,靠主得以重生,感謝天父,阿門!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