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5-12-20 2015新葡分享 潘明蘭姊妹

小學讀天主教學校相信聖母,中學讀佛教學校相信釋迦牟尼,對信仰沒有一個明確方向,抱著玩玩的態度。



2008年爸爸離世,爸爸因身體問題須留在家中,一家八口的生活便由媽媽及大哥承擔,爸爸在我心目中是個不懂照顧孩子、酗酒的人,酒後經常和媽媽吵架及亂罵人等,負面印象多不勝數;沒想到他的離世令我的傷痛長期未能平伏,便決定尋找家庭醫生協助,經她診治後證實患上抑鬱症,當時心情非常混亂根本無法接受雙重打擊,十分痛苦。


o上帝好像早已為我預備,知道我面對多方面壓力,便派遣基督徒朋友Bobo引領我回教會(頌恩浸信會);第一次參與教會崇拜、分享及獻詩,崇拜後他們向我介紹主耶穌及聆聽我的分享,當刻心中浮現出一種平和的狀況,便決志相信耶穌,這便是第一次聖靈的感動。


o隨後Bobo送給我第一本聖經,記得有一晚家人已睡,自己還在閱讀聖經,從經文中好像領悟了一些甚麼似的,但無法用言語或文字表達,只感覺到無比喜樂,感受到聖靈再次發生在自己身上,從此更相信耶穌。

o因我的小朋友自幼已在基督教學校就讀,接受耶穌的教導,他們分別在小一時已決志;所以往後數年間我們一同參與過不同教會的崇拜包括:聖公會、中華基督教會、浸信會等,可惜屢試也沒有一間覺得合適便放棄;日子久了彷彿感受到耶穌和聖靈離我很遠,但Bobo教懂我只要心中有耶穌和時常祈禱,祂是不會離我而去。


o2014年尾,在機緣巧合下參與亞斯理服務處與亞斯理堂合辦的第四屆成人及第一屆兒童「啟發課程」,課程令我加深認識耶穌和回憶聖靈臨近自己的經歷,這一切似是耶穌要我從新檢視人生。


o今年12月,有幸能與小朋友在亞斯理堂一起接受洗禮及寄洗,心中充滿著盼望和喜樂,所有事情有賴主的引領和靠著聖靈陪伴成長,感恩。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