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5-12-20 2015新葡分享 周瑞蘭姊妹

記得在未返亞斯理堂前,我很少機會接觸基督教;之前曾跟朋友返過其他教會,但只維持一段很短的時間。因為當時覺得福音真是好沉悶和完全不感興趣。


o直至2013年亞斯理幼稚園的丘校長,邀請我參加啓發課程後,就開始了我 "不一樣的生命"。在這次的啓發課程中,除了讓我能認識到一班懂得關心人和熱情友善的弟兄姊妹外,最重要的就是讓我開始有機會認識神和接觸教會。


o在未信主耶穌前,我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缺乏自信心和常常迷失。每天都只懂抱怨,覺得自己擁有的東西總是不夠;從來都不會感恩。但自從返亞斯理教會認識天父後,我的人生觀就完全改變。我開始覺得自己原來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除了家人、朋友、事業和健康外,還有天父爸爸的寵愛和弟兄姊妹的關心。


o雖然我信主的時間只是好短暫,但我實在非常感恩。因為神真是很眷顧我們一家人。不論我有祈求的事情,或是遇到突如其來的意外,需要幫助的時候;只要我願意常常禱告和聽從聖經的教導,父神都會原諒我和幫助我渡過難關。




o今天是我確定要追隨耶穌基督的日子,我真是希望自己永遠都是神的兒女;一生跟隨主,事奉主。每天都緊記天父的教導和話語,除了能夠做到一個真正的基督徒外;還能放膽去將這美好的福音信息傳揚給所有未信的朋友或其他人。


o最後,我想藉此多謝我最敬重的丘校長,因為她在我的信仰成長路上曾經鼓勵我及幫助我。而且,經她的悉心帶領下,現在我們一家人都會返亞斯理這個大家庭。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