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5-12-20 2015新葡分享 曹艷姊妹

在接觸上帝之前我是一個很自悲固執的人,因自身、家庭、性格的因素使我經歷了很多坎坷挫折、特別是年輕時由於反叛而給父母造成的傷害使我深深的自責及永久的內疚。


o當我為這些事情傷心難過時,不論身邊的人怎樣安慰及開解,都不能令我得以釋懷,總是覺得自己所犯下的過錯無法彌補,更不能挽回。因此我總是覺得內心是空空的,覺得這個世界沒人能令我信服,沒人能成為我精神上的依靠,沒人能懂我的內心。就這樣漸漸大的質疑,特別是離鄉別井來到香港,一切都要從新適應,我常常問自己”人”究竟為什麼而活?就這樣這個問題一直困繞着我。


o直到遇到學校宗教主任古姑娘,在她的帶領與栽培下我認識了主耶穌,通過聖經知道了主耶穌才是創造萬物的主,知道了主耶穌為了幫我們洗清罪孽,不惜捨棄自己的生命來拯救我們。耶穌就是我們的道路、真理、生命,在耶穌裡我得到了安慰並且得到了重生,耶穌使我重新認識了自己。只要我求告上帝,耶和華必拯救我,這就是上帝給我的信念﹗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