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4-12-24 新葡分享 李僑珍姊妹

我自小在亞斯理村長大,還記得小時候搬進亞斯理村只得11歲,讀小學三年級,那時因母親信主,於是便帶領我們一家返教會並全家(除了父親,因為小時候他已去世,由母親一人把我們一家六兄弟姊妹養大),當然,她老人家也是一家之主。及後我們一家都接受洗禮加入教會。那時候,我也會參加教會的崇拜,那時在星期天晚上舉行崇拜,約十七、八歲的時候,我也因應姊妹的邀請參加青年團契有好幾年。後來結了婚便跟我先生去了外國住了約七年,因他是被派到外國工作,及後生了一個女兒及一個兒子,就在那時候便回港居住,在外國的日子裏,因工作地點比較偏遠,所以並沒有參加任何教會活動,回港後只有間中返教會,可能因為住在愉景灣,路途比較遠,只有在當地的教會返崇拜,但並沒有參加任何小組活動。
o
o記得當時有個佈道會,便和我先生一同參加,在那次佈道會當中,聽到已故喬宏先生的生命見証分享,深受感動,便正式決志信主,那次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決志成為上帝的女兒。因為我當時並沒有參加教會的栽培活動,那份心情只有放在心底裡。及後搬到了我弟弟樓下居住,也就順理成章跟他一同返教會,因為我三弟及五弟的一家都是返教會,所以在教會內也可以有照應。可笑的是我並不知道在小時候受了洗,長大後需要堅振再洗,得到弟弟的提醒後,便決定接受堅振洗禮。

o其實當我搬出市區以後,深感上帝的帶領,在住愉景灣的時候,因交通及路途都非常不方便,子女都很少進來探訪我倆,但搬出去以後,差不多他們都會返家吃飯,實在可以感受到一家共聚的溫暖,當然,我的弟弟並家人也可以順便過來吃吃喝喝,家中好不熱鬧,這實在可以看到上帝對我們一家的祝福,現在多了兩個孫兒,時間要再安排一下什麼時間返教會,但我願意一直返教會及長者聚會的。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