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4-12-24 新葡分享 吳守國弟兄

在年青的時候,我是從事行船的工作,經常都周遊列國,到過不少國家,這是很多人都夢寐以求的夢想,但是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痛苦。在船上什麼都沒有,只有對著機器及大海,想找多個人傾談或娛樂都沒有,在一次返港後,得親友介紹下,認識了我覺得相當漂亮女孩子,就是我太太,李僑珍,拍拖不久便結婚,因工作關係,公司派了我到南美工作,一去就十多年,其間,太太和子女都過來一起生活。在拍拖的時候,也有跟太太一起返教會,可能因為是「追女仔」,所以她去那裏,我也會去那裏,但說真的,心裏對返教會並沒有什麼抗拒,但到了外國,因住所比較偏遠,當地也沒有什麼教會,所以都沒有返教會。直到返港後,和太太一起返教會,但不是經常地聚會。


o一次因友人邀請參加了當地舉辦的佈道會,也和太太聽了喬宏先生的生命見証分享一同信了主,覺得他以生命去不斷分享他生命的事蹟,上帝怎樣使用他去讓別人得到祝福。及後年齡都大了,需要面對退休的問題,於是便從愉景灣搬出了市區。當時我小舅告知在他樓下有一單位要賣出,於是便買了也就成了鄰舍,也看見上帝在我一家的拖帶及祝福,自搬出來以後,一直都毫不間斷地返教會。這地方令我有一種寧靜及舒服的感覺,我也參加了長者團契,看見吳進逢宣教師對我們這班老友記的接納,心中都不其然很佩服這位年青人的愛心,心底裡不斷黙黙為他打氣。



o看見這種種由上帝而來的恩典和活生生的人物的種種經歷,實在無法抗拒這位上帝的偉大,於是便決定我太太一同受洗信主。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