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3-12-22 新葡分享 陳翊翠姊妹

  我是一個平平無奇的16 歲中5 學生,與一般中學生的生活一樣平凡。我在一個基督教家庭長大,父母對我和姐姐都採取自由政策,任由我們自己發現自己的興趣。
  從小在教會裡的生活好像很安穩,沒有大起大跌,但其實我也曾經質疑過上帝的存在。我出生的時候被確診有心漏症,一直都沒有做手術,不時要到醫院覆診,直到醫院通知我家說我可以排期做手術,但需要支付 幾萬元用作手術機器費用,原本打算申請醫院的資助,但我家的收入超過了醫院所定的最低入息,我們只好全數支付,所以我在那年暑假中不斷在想究竟上帝是否存在是這世上,為何要叫我們有這麼多的困難。升上中學後,我認識了現在主日學的朋友,他們給了我很多有關上帝的事,令我重新對上帝有信心,他們對我也很包容,即使我做了一點錯事,他們也不會離開我。我現在很感恩,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在學校有很好的同學,讀書也不會有太大壓力,我知道這種平凡的生活才是最適合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