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3-12-22 新葡分享 林彩玉姊妹

  32年前我在製衣廠上班,很幸運地認識了亞青,她帶我去認識教會,當時的心態只是想認識多些新朋友,沒有很認真地想信仰的真正意義。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決志了。
  返教會初期有位弟兄教我查經,但以後的日子返教會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很奇怪當時返教會的一事一物都記得很清楚。一段時間後我轉了一份收入較好的工作,開始性格變得愛吃愛玩,沒有想將來。不過在那時我都有禱告,因為不想為金錢做錯事,在我認識了男朋友後,人生開始另一頁,好感恩,天父給我一個好的伴侶,在我經常做錯事的情況下,他仍一路在我身邊。到了有一年我開始供樓,把所有的心機都放在房子上,忘記了身邊很多的人和事。有一天,家人告知爸爸的病,使他在地上的日子不多了,那時我好驚,希望爸爸能多活幾年,即使自己短命也可以,心裡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兩年後爸爸走了,我開始想自己走過的路,沒有目標,沒有盼望,那時開始自己想起重返教會的念頭。希望能親近天父和想想要的是什麼。當時由於星期日是沒有假放的,所以不能如願,幸運地老闆信主了,開左些信仰班給員工參加。一段時間後的一個晚上,我向天父禱告希望自己能週日返教會,但明白到這十二年的工作不會輕易放棄。忽然有一天,有朋友問我想轉工嗎?見了工後我好有勇氣去轉工,而新的老闆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心想原來天父一路在我身邊幫助我,從沒有離開過。星期日能返教會是一件開心的事,即使有時因病沒有上教會,亦會有不安的感覺。
  每次返教會後都能給我平安和喜樂的感覺,多年來都有一種想法,認為要做好基督徒的行為才可洗禮,但現在覺得洗禮後會更加強化的信念和決心為做好一個好的基督徒而努力。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