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3-12-22 新葡分享 林婉汶姊妹

  大約兩年前,有朋友問我:「幾時洗禮呀?」當時,我認為我對聖經裏的知識還未完全清楚了解,未有資格接受洗禮,因此沒有想到“洗禮”這個問題。但那位朋友對我說:「聖經未曾說過因缺乏聖經知識的人是不能接受洗禮,而心裡相信上帝是你的救主還更重要……」
  在2005年的某個星期六,媽媽突然叫我跟姐姐回教會參與團契活動,當時,我的確有感到被迫的感覺,但在團契的日子裏,我感受到這裏有很多愛,有很多小天使在身邊關顧著我。轉眼間,我決志快9 年了,很感恩上帝讓我在中小學的階段開始深入認識這個信仰,聽到這福音,當中經歷了很多恩典,看到上帝的創造是多麼奇妙,也揀選了我在學校和教會作事奉,並改變了我的生命,從前缺乏信心和多負面思想的我,今天的我已變得不再一樣,因為心裡有上帝的同在和平安,縱然遇到困難都能夠有信心地面對不同的挑戰。在大專的兩次實習裏,整個過程都令我感到十分艱辛,但就是經歷這兩次的實習,才令我堅決在今天接受洗禮,如果今天是從前很害怕面對困難的我,我會認為「死」便不能夠解決所有事情,但上帝讓我在困難時學懂依靠祂,將生命都交給衪,令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親近,所以我不能再猶疑了,我決定今天接受洗禮。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