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3-12-22 新葡分享 方楚生、嚴瑞蓮伉儷

  小時候,我們都是就讀基督教學校,我們對耶穌一點也不陌生,但是不甚了解。
  十年前妹妹瑞文邀請我們到亞斯理堂,於是我們便嘗試一起參與崇拜;後來更上了「啟發課程」,令未信主的我們,多了一些認
識主的機會。
  「啟發課程」是一個有關生命意義的課程,課程以輕鬆的氣氛、豐富的真理內容與學員一起探討生命的真諦。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或喜歡尋索人生意義的人,真的應該參與這個課程。
  在過去一年中,我們參加了聖經學園,學習讀經。從聖經中,我們更加認識耶穌基督,令我們更需要培養屬靈的操練,作為祂的兒女,我們希望做到合乎祂的心意!
  我們也進行一些探訪工作,當中甚有得著,看見他們的喜悅,渴望及分享,都十分令人感動!
  我們慢慢地學習禱告,求主耶穌基督進入我們的心裡。天父啊!求祢讓我們信心堅固,幫助我們在任何景況,都尋求祢,信靠祢!我們要信靠上帝!靠著那加於我們力量的,我們凡事都能做。「信就是對所盼望之事有把握,對未見之事有確據。」(希伯來書11 章1 節) 原來只要信,凡事都能,感謝主!
  上帝真有垂聽我們的禱告,祂早已為我們預備了這份恩典。主啊!感謝祢在我們的生命中撒下福音的種子,藉著聖靈的幫助,能為祢結出好果子。這份貴重的禮物,真是非常感恩。
  今年(2013 年)聖誕節我們決定接受洗禮,我們要確定、堅固信主的心;要做到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上帝!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