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3-12-22 新葡分享 李麗嫦姊妹

  不經不覺,我參加斯亞理堂崇拜都差不多有五年,直至今年オ決志洗禮。
  縱使我以往就讀基督教學校,從小巳接觸到基督的道理和故事,而且身邊很多的朋友也是基督徒,但也未有參加崇拜或團契活動。 直至五年前,我的兒子參加了暑奇聖經班後,我們ー家被邀請到亞斯理崇拜,第ー次崇拜的感覺很好,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悶,自此我們一家便開始到亞斯理崇拜,而我的兒子便參加兒童團契,最初兒子有些不願意,但是他很快便適 應了,不過他經常説兒童團契很悶。
  在崇拜中的幾年來,聽了不少的真理,當中有ー些很感動,當中有ー些令我心受同感,那時候我巳想決志洗禮,沒想到過幾個月後兒子跟我説他要洗禮,他很害怕會入地獄因為老師告訴他犯了罪的人死後要到地獄受苦,於是他便把他犯過的錯一一告訴了我,並承諾不再犯錯。那時候,我感到好像是神引領他信主,並深深體驗到神奇妙的安排,自此以後他對返兒童團契的熊度也比以前認真了。
  最後,感謝神,我知道一直以來和以後神都會為我和我的家人安排了最好的和最適合我們的,在祂的帶領和看顧下,使我們的路也不再孤單與無助。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