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12-23 新葡分享 李祖培弟兄

  我叫李祖培(JOE)現在我要向大家分享我為什麼要信主耶穌,以下有三個原因:

為何淡化家族信仰
  我未信耶穌之前,要背負著家族帶下來的宗教信仰,每次進行儀式時,都要燒這樣燒那樣,令家裡煙霧彌漫,牆壁都燻黑了,很不舒服。而且有科學證明這種煙霧會對人體有害,人吸了會影響呼吸道,所以我對這宗教漸漸地淡化了。

為何決志信耶穌
  在某天的星期六,我接了一個電話,他是太太的姨甥,他想邀請我倆明天去教會聽道,我為了不掃他的興就答應了。到了教會,我被他們唱的詩歌吸引著,很好聽。散會後,我和太太都覺得很奇怪,因為姨甥跟我們一樣,要背負著家族宗教,而且比我們更甚,姨甥又是在香港一所著名大學任職原子能科學研究博士,他為什麼會信耶穌,我和太太就對他產生了探究。姨甥不時跟我們一家人解讀聖經和上帝話語。經過一年時間,我們一家人就在這所位於香港的教會受洗了。

為何要轉到亞斯理堂
  因為當時我太太在亞斯理堂跟長者一起研習福音粵曲,太太又是亞斯理堂的姊妹,自然我也參加了教會活動,例如男士小組,第一屆啟發課程,及不一樣生命主題課程。在這些小組課程裡面,牧者和弟兄姊妹都討論得很開心,在研讀聖經和上帝話語時都很容易明白,在這小組課程裡我學會了感恩、認罪,這是我最大的得著。感謝主!所以藉著這個聖誕節祈望能夠轉會到亞斯理堂,因為這裡是我堅信耶穌的最好平台,也是最理想的家。祈望王玉慈牧師批准,祝:平安喜樂,主恩常在。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