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12-23 新葡分享 陳翊翎姊妹

  我從小以來一直希望會有一些特別經歷在我身上發生,但希望總是落空的。但當我越成長得多,經歷變多時,才發現其實並不需要任何特別經歷,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生活才是上帝給我最大最好的禮物。
  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莫過於我的家人,我有一對非常疼愛我的父母,他們從不要求我必須名列前茅,而且事事以我和妹妹的喜好為先,將我倆的事放在第一位,儘量滿足我的要求,例如:想去哪兒旅遊、想吃甚麼。媽媽更會在我通宵溫書時陪伴我;我相信因在內地工作而與我「不太熟」的爸爸也是十分愛我。我亦有一個善良的妹妹,即使我經常把她當玩具和「發洩工具」,她也不會發怒。我亦有很多疼愛我的外婆、舅父等家人,常常帶我到處去。
  第二份禮物便是我並沒有遇過任何大困難,生活順利。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在「彩虹天地」成長,而且就讀基督教的中、小學,令我17年的生活都有著上帝的陪伴。亦在教會和學校認識一班朋友,一起成長。很感恩我一直沒有遇上任何災難和意外,甚至連傷風感冒也是少又少。
  很感謝上帝能給機會生存。即使我遇上不開心的事時,好像去年外公離世時,上帝派了很多朋友在身邊陪我,令我不會感到傷心。
  正因為上帝如此愛我,我感到羞愧,因為我的靈命成長得不夠,我沒有靈修,而且每次學校福音週都不敢站起來坦誠自己是基督徒。終於,我在第二次Life Camp決了志,現在我十分自豪我的身份,並會坦誠承認自己是基督徒,心裡感到舒暢。
  今要因要考公開考試,每天的生活都離不開補課和補習,基本上假期也可稱為補課日,忙到不行。本應這是一個藉口逃避教會生活,但我更希望藉著今年洗禮督促自己在信仰生活上亦要成長,同時亦提醒我除了是「應考生」,亦是一名「基督徒」。我也希望今年的路和以後的路,除了有家人、朋友的支持,更有上帝支撐著我、陪伴我。
  最後送上兩句歌詞:「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祢愛、祢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