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12-23 新葡分享 葉婉芬姊妹

  第一次接觸循道衛理亞斯理堂,是在2004年,中四的時候,跟隨嚴祉琦回來的,3年間斷斷續續。直至2010年10月,在大學時期,認識了2位基督徒朋友,他們積極地向我傳福音,同時,其中一位朋友想轉換教會,我便帶他回到亞斯理了。而我,又重新回到亞斯理這個大家庭,相信,這是神的安排。2011年6月12日,我決志了。之後參加第一屆成人啟發課程和不一樣的生命課程。除了可以讓我更加認識主,認識自己,亦能為到自己的信仰打好基礎。這些年間,主從來沒有放棄過我,還不斷給予我機會去親近祂,所以我會好好珍惜主對我的愛。從主得著的領受,有很多很多。每次禱告,打開聖經,很感恩,主會給我直接的答覆,尤其是在我哀傷困惑時,很奇妙地,主都會用‘雲上太陽’這首詩歌去安慰我。
  每新一年,相信大家都會定下年度目標,我亦一樣,但完成度往往都很低。在今年年頭,我有幸得從朋友手上得到一張台灣教會的代禱卡。我便把我的年度目標寫上去了。在這一年,發生的事很多很多,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轉捩點,做了多年來改變不了的事。從前的我,很介意別人怎樣看我;現在我明白到,我所做的,我所想的,主必知道,我不用介意別人的想法。從前的我不懂獨立自主,又害怕孤單;現在的我知道,主必與我同在,並會保守我的每一步。從前的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現在的我會為自己訂下每日和每星期的目標,為自己的知識,身體的健康,屬靈的生命,尋求進步。從前的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現在我學會了要把自己準備好,一心一意愛自己的另一半,要懂得愛值得愛。從前的我不懂關心家人;現在的我懂得放多點時間與他們相處,聆聽他們的需要。
  我便發現,在代禱卡上的,我都做到了。有時,主不會給你即時的答覆,但我相信祂會安排最好的給我們。因為,「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在決定洗禮前,我問自己,從前犯下的錯,實在太多了,我是否不配洗禮呢?我便禱告,打開聖經。看到”耶穌聽見,就說:「健康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經上說:『我喜愛憐憫,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去揣摩。我不是來召義人,而是召罪人。」"。我知道主真的很愛我,感謝主,我必時刻警醒謹守,做主喜悅的事。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