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12-23 新葡分享 譚美云姊妹

  我出生在一個沒有信仰的家庭,我的父母親和親朋好友都沒有一個基督徒。以前我也沒有聽過基督,我們家的神指的是祖先,逢年過節會在家門口和祠堂燒燒香燭、爆竹所供奉祖宗就是我們心中的神。直到幾年前我才知道一點點什麼是神。
  在幾年前,我曾經想過自杀,聽來很恐怖,那麼年青就有這樣的念頭,其實一點也不奇怪,在現代社會中,有部份人就是這麼傻,少少困難就是想不開,其中一個就是我,在我困境有自杀時是神救了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在我有自杀念頭時有一種強烈聲音救了我,那種聲音是「回教堂」這種聲音在我腦海不斷出現幾次,那時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聲音而且我心中不知道什麼是教堂。就是這聲音救了我和女兒同時進入教會。為何我有自杀會進入教會,有想肯定很多人都想知。
  現在我女兒五歲多,在她出世那時,她爸我老公知道是女兒表情很不開心,陪了我們幾天就回香港,留我們在深圳,因我女兒在深圳出世,那時我姐照顧我們一個多月就回老家。在女兒快滿一個月時, 我老公兄弟妹問我要不要請親戚朋友吃飯,我就打電話給我老公問他,他一句話令我絕望,這句話是「又不是男孩,到時再說。」我心裡好難受,加上我女兒的睡眠非常不好,總是要抱著才睡,而且每天睡不到超過十個小時,白天睡晚上不睡,一放下床就不停哭直到抱著她,令我很擔心她,同時我的睡眠不足,只睡四、五小時。大半年都是這樣,令我頭好痛好痛,除了女兒出世時那一個多月姐姐幫了照顧之後,我自己一個人帶,什麼事都自己做,我覺得很辛苦,又得不到老公的關心,他很少回來,也很少打電話給我,就這樣才產生了自杀念頭。我經常哭,這個自杀念頭連續幾個晚上都這樣想,就想著活著沒意思,不如抱著女兒一起自杀算了,好傷心的哭,忽然有一種聲音叫我回教堂,連續在我腦海裡。
  神的安排,就在那一天,我帶著女兒坐車出去走走時,坐在我身旁的一個五十歲左右的婦女,問寒問暖,問到我眼淚流,這個時候她說了一句:「你帶女兒一起回教會。」(那時是在深圳的)她說了一點關於基督,就這樣她下車了,我們彼此沒有留下電話,那時她說了教會的地址,我還是不知道也沒尋找。又有一天我在天台時,對面天台有個四十歲的婦女問我干嗎?我回答說沒什麼,只想看看,就這樣我們聊聊又聊到基督,原來她是個基督徒,就這樣她帶了我回教會,我開始接觸神,去了兩次那教會我就沒去直到我女兒來香港讀書,來到亞斯理幼稚園幼兒園、來到亞斯理堂,這一切就是神的安排,我們人是做不到的,我們是不知明天所有的事,只有神知神安排,我很幸運,神救了我母女,也將我們帶到認識神的教堂,也將我心中的怨恨化解,現在我老公也很關心我的女兒,很愛我們,我女兒在床上掉下地, 他竟嚇到眼淚汪汪,聲音嘶啞。從這一點我就知道他其實很愛我們,這一切都是神安排,我感謝神!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