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2-04-08 天父的帶領真奇妙 陳凱恒弟兄

  不經不覺,跟從主已踏入第十一個年頭。回想在未認識主以前的日子真的好像在黑暗的曠黟中行走了好久,在罪中打轉,多次跌倒,但又再犯,生命好像毫無盼望和答案。人生的道路崎嶇難行,甚至多番尋求不同的鬼神庇佑,偶有靈驗,就以為得著生命的盼望,但最終都只是一場歡喜,總是尋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和答案。
  其實,我知道天父上帝早在未來到這個世界,甚至我在母腹中,祂已早有預備,在我的生命中已有祂自己美好的計劃。只是從我童年至長大成人都因自己的無知而無察覺到天父的恩典,往往偏行己路,全無「飲水思源」之心,甚至常因叛逆的態度引致人生很多的挫折,而自怨自艾,怨天怨地,生命充滿著很多問題。
  感謝上帝﹗十一年前,我終於尋獲人生最好的福份,認識主並信靠祂而活。記得在初信主的時候,在我的生命中還有很多壞習慣還未戒除,但感謝主,祂給我看到祂是滿有愛,滿有憐憫,滿有包容,更是守約施慈愛的主。最終我靠著主給我每日從聖經中的話語,和教會弟兄姊妹的鼓勵和支持下,不知不覺自己真的改變過來。
  雖然跟從主之後,生命的經歷並不是一帆風順,偶然亦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但因為生命中有愛我到底的上帝,就算遇到幾大風浪,我都明白是上帝給我的經歷,為要使我生命不斷成熟,最大的意義就是可以透過這些經驗,與別人分享上帝的奇妙作為,藉此將福音帶給身邊的人。我認為福音不是單靠口講,最重要是以個人生命改變作見證,生命影響生命。
  十一年前,上帝在我家庭中揀選了我得著這個上好的福份,今日我的父母、家姐、妻子兒女已全都信主。雖然我們各人不是在同一間教會聚會或事奉,但我真的萬分感激天父把我們原本四分五裂的家,現在因為福音的緣故,得以一家人和睦相愛的走在一起,這真是奇妙的恩典與能力啊﹗
  我在以前聚會和事奉的教會差不多經歷了十個年頭,很多很多的不捨得,和弟兄姊妹的深厚感情永遠不能磨滅。當中經歷很多很多歡笑與眼淚。但我知道天父所安排的一定不會有錯。今日轉會到亞斯理堂,必定有主的帶領和預備。
  其實,早在廿多年前,我已有一位好朋友當時在亞斯理堂聚會,他當年常常來向我傳福音。有一次,我還將他帶來的聖經怒丟在地上,因為我年少時十分討厭基督教信仰。萬想不到,今日我會加入這間堂會,這真是天父上帝奇妙的安排呢?
  最後,盼望上帝繼續使用我和我的一家,去見證上帝的恩典與榮耀,讓我們一家成為美好的見證,將這上好的福分帶到更多身邊未認識主的人。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