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0-12-25 上帝主動尋找 林秀英姊妹

  回想起小時候,我的家人在我兩歲時來港。我是由叔叔堂姐他們照顧,所以與堂姐的關係較為密切,若有一晚她不回家睡,我便會整哭着等她。其實,他們沒有人去管教我,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是個通街走,滿山跑的小孩。直到七歲時,家人才接我來港。那時,我心裏很憎恨我的媽咪。因她把我和堂姐分開,又把我關在廚房溫書,自己卻與哥哥妹妹在客廳睇電視,又籐條打我。我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中成長,實在想像唔到神會要我這樣的人作衪的女兒。
  我是在李惠利中學讀中一時跟同學返團契,中間有很多斷斷續續的時候,記得直到有一晚在回家的路上,很平靜的心冒起「是時候要回主的身邊,無論什麼,我是因主才回去」。到現在我有固定的出席,也在當中慢慢地建立友誼,期待每一個禮拜六,好像打了能量針。我心裏有一幅畫,是主拖著我的手,陪我一起去看這個世界。當我行到疲累,以及心靈感到疼痛時,祂會抱起我去行這條路。我深信主是一個明白我、願意愛我、原諒我、作我避難所的主。祂也是以身作則,引導我前路的主,在祂裏面我得著平安。
  在現實中,處事各方面,尤其是和家人的關係,要使家人接受我作基督徒是很難的。因媽咪本身的信仰,對我的信心不足,也有些少的代溝,要她明白並接受我洗禮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難度極高。但是,我願意以行動給主作出回應,單憑信心跟她說。祈求基督的帶領,使我能夠藉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與主同行,建立信徒合一的心。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