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1-12-25 上帝總在我身旁 鄺永平弟兄

  我的一生好奇妙,好似上帝帶領我走每條路。年幼時我在大陸長大,什麼叫做上帝?耶穌是誰?我真是連聽都未聽過,何況要返教會呢? 直到我讀小學六年級那年,突然家人要帶我出香港,去一個自己完全不熟識的地方,還入了一間基督教小學讀書,好像上帝叫我去認識祂。
  起初上聖經課時,我完全不知聖經是什麼?還記得有一次因自己沒有抄金句而被記了一個警告,令我印象十分深刻。小學畢業之後,竟然又入了一間基督教中學—李惠利中學,上帝再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認識祂更多。在學校團契裏,我慢慢地認識祂、確信祂,使我的信仰慢慢成長,無論是感情、學業、家庭和生活上的事,我都同祂傾訴。
  但是,我的信仰生活並非那麼平穩。有一次事件將我的信仰打到落谷底,原因是被一個信任的弟兄欺騙了。當時天真無邪的我,心裏十分傷心,開始對人有不信任的感覺,對身邊的朋友有許多疑慮,甚至胡亂測度別人的用意。在信仰上就更是有很大波動,感到人的罪性愈來愈多,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信仰。
  這種情形持續了差不多兩年,回想起來就覺得上帝的恩典真奇妙。因為在不相信自己的信仰的情況下,竟然沒有離開教會,也沒有離開上帝。直到在一次營會裹,我看見那弟兄開始改變,自己認為他不可能改變,神的大能真是我們沒法想像,我覺得這真是一個神跡。可以說,這次營會是我的信仰轉捩點,使我的信仰再次啟動。
  畢業後,我開始投身工作,是一份地盤工。得蒙同事的帶領,我參加了一個小組聚會。在聚會中,我看見很多地盤工人,他們給我的印象,十分天真無邪。從此之後,我感到聖靈充滿了我,聖靈又讓我尋回以前的我,是充滿開心、快樂、純真的我。慢慢地……慢慢地……我對自己的信仰更加有信心,更加堅定,也看見自己和別人的罪,更感到自己是個罪人,更加需要倚靠上帝。
  真是很奇妙,從不認識到確信上帝的經歷,無論在生活、學習和工作環境轉變的時候,我感到上帝都總在我身邊,帶領我走人生的每一段路,並賜給我平安。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