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1-12-25 天國之路 馬兆文弟兄

  起初,我用肉眼觀察,以為人類大致分為兩大類:「有神論」及「無神論」。但經仔細研究後,便發覺其實只有一類—「罪人」是也。
  經過今次洗禮班的學習,我才真正認識到,我信的是誰?為甚麼要信?怎樣去持守信仰?我們人類帶着全身都是罪,包括「罪行」及「罪性」,罪行可由世人審判而定罪,但罪性就不能了。其實罪性比罪行更容易觸犯,比罪行嚴重及危險得多,而且可以無時無刻都會觸犯。
  但是,上帝給我們悔改的機會,就是藉著洗禮。洗禮是甚麼?為甚麼要洗禮?意義何在?不單是洗禮,主還安排聖餐給我們。因為洗禮只可進行一次,所以藉著聖餐幫助我們省察自己的罪,並除去我們的罪。若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基督徒必然要經常翻查聖經(舊約39卷新約27卷),才能知道更多上帝的神蹟及歷史,保持堅信的意志。最後,更是艱難的一環—「奉獻」,我要努力成為上帝的僕人,做上帝喜愛的事情。我需要經常藉著禱告與上帝親近,我確信藉著聖靈可以得著重生,並且藉著教會生活追求永生,以及行走「天國之路」(The Road To Heaven)。
  我抱着喜悅的心來等待2011年12月25日的來臨,因為我將在這天接受洗禮,成為天父的兒女。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