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5-05-31 五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五月份是一個特別的月份,今個主日崇拜是總議會主日,在崇拜中鼓勵我們能更多關心和支持總議會的需要和發展。上星期的主日崇拜是會祖衛斯理約翰的靈性復甦記念日,讓我們能一起重温本會這次重要的屬靈經歷,也祈望我們也能學效會祖的生命!更令我想起本會一位資深聖樂家楊伯倫弟兄所寫的著名聖詩「願那靈火復興我」,無論自己每次是在唱出或是聆聽這首詩歌的時候,都有很大的得著和激勵,所以,也希望在這裡和弟兄姊妹分享和共勉:

願那靈火復興我
願那復興我的靈火,重新再來一次復興我,起初的信心何處失落,我願悔改重新再得著,
在明媚的春光裡,在幸福的生活中,我們陶醉,我們歡樂,早把主恩典忘記。
願那復興我的靈火,重新再來一次復興我,起初的希望何處失落,我願悔改重新再得著,
在穩妥的事業裡,在迷人的笑聲中,我們遊戲,我們沉迷,早把主恩典忘記。
願那復興我的靈火,重新再來一次復興我,起初的愛心何處失落,我願悔改重新再得著,
在艱苦的歲月裡,在百般的試煉中,我們禱告,我們儆醒,毋把主恩典忘記。
願那復興我的靈火,重新再來一次復興我,起初的信望愛何處失落,我願悔改現在就得著。

這兩天5月29、30日也剛好是本會總議會一年一度的年議會,29號晚上已舉行了新、舊會長的交職禮,感謝缷任會長袁天佑牧師過去三年的勞苦事奉,也祈望弟兄姊妹能為新任會長林崇智牧師(2015-2018)有健康的身心靈帶領本會繼續未來的發展。同時,也要為本堂馬寶兒姊妹(孖鋪)接任香港循道衛理宗婦女聯會會長(2015-2018)祈禱,求上主賜福孖鋪有屬天的恩賜和智慧帶領本會的婦女事工。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美好工作的,到了耶穌基督的日子必完成這工作。」. 腓立比書 1章6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你的同工:王玉慈牧師
o2015年 5月30日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