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4-08-30 八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悠長的暑假轉眼就要結束,新的學年很快就要開始了,我想無論是在學或是為人父母的弟兄姊妹,差不多也要準備好開學的事宜和心情。每年的暑假有機會讓在學的、父母和兒女們有更多的時間相聚、休息和出外旅遊,實在是上帝給予我們莫大的恩典,能使我們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滋潤和重塑!

新的學年提供在學的學生有新的學習機會,甚而有些小孩子和青少年會進入一個嶄新的學習階段和環境,幼稚園的學生進入小一、小六的學生升讀中學,還有高中的學生進入大專的校園。求主都能幫助我們做好學生的本份,不單只要努力用功的學習和尊敬師長,更能關心同學和與同學們彼此分享我們的信仰和一起成長。

本堂今年推行了一個全年的讀經計劃,年初的時候有不少的弟兄姊妹有參與,我們預備的讀經小冊子也超過一百多份,希望到了今天弟兄姊妹仍能更繼續努力讀經的好習慣和屬靈操練。或許有些弟兄姊妹已不是那麼有紀律的持續或曾經暫時放棄了,也祈望你們在新的學年九月開始的時候,重拾這個能祝福我們生命的計劃和機遇。

有見及此,在年初的時候,堂會已計劃在本年的十月一日的下午開始至二日的中午,在本會位於梅窩的衛理園舉行全堂會的讀經營。希望弟兄姊妹們能把握這個難得學習的機會踴躍報名,讓我們能一起用心的學習、分享和實踐上主的話語和使命,真的使我們的生命和亞斯理堂得著上主滿滿的祝福!

最後,也感謝月華宣教師過往多年來在本堂的事奉,願上主繼續帶領和祝福月華未來事奉的路途,同樣也感謝上主,由九月份開始帶領古偉霞宗教主任在幼稚園和本堂的事奉,願上主繼續保守和祝福我們的同工團隊與弟兄姊妹,在未來的日子中能一起繼續同心的事奉!

「因為從第一天直到如今,你們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腓立比書 1章5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你的同工:王玉慈牧師
o 2014年 8月30日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