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5-03-28 三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亞斯理堂的發展策略小組最近開會商討各牧區和堂會未來三年的發展方向和目標,在檢視現時的狀況後,一方面弟兄姊妹希望能繼續加強靈命成長和建立彼此的關係,另一方面,我們也期望暫時還沒有參與小組生活的弟兄姊妹,可以積極考慮參與小組或牧區的生活,讓我們能彼此建立守望和成長,所以暫時還沒有參與小組生活的弟兄姊妹,希望你能與同工們或是區長們聯絡,一起能享受小組的生活。

「看哪,弟兄和睦同住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詩篇 133篇 1-2節

另外,因為亞斯理社會服務處今年將要展開社區和板房的事工,所以計劃於荃灣區租用一個單位作為服務的據點,感謝上帝的帶領和恩典,基本上我們已在荃灣區一個新的住宅商場找到了合適的單位開展服務,這個地方大約有一千八百呎,在商場的一樓,這個單位不單只是服務處的中心,我們的計劃和構想更是亞斯理堂一個新的宣教據點,期望能在荃灣區開展新的宣教事工,宣教對像包括家庭、青少年和職青的福音工作等,現時是在籌備的階段中,我們期望能於暑假或是下半年正式開始,所以,期望弟兄姊妹現在能懇切的為這個宣教據點和計劃祈禱,並且也為自己祈禱能參與這個宣教的大使命,使我們能與上帝同工,一起經歷聖靈恩膏的大能和改變,讓這個地方能成為荃灣的「安提阿」!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已的權柄所定的時候和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章7-8節

昔日,耶和華對亞伯蘭的感動和祝福,期望今日也能成就在每一位弟兄姊妹和亞斯理堂中,若有弟兄姊妹願意參與這個新的宣教計劃,請隨時與我們同工聯絡!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使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使你的名為大;你要使別人得福」
創世記 12章 1-2節

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o你的同工:王玉慈牧師
o2015年 3月28日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