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4-04-05 四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在最近這兩個月的事奉中,我們特別體會和經歷到上帝的帶領和恩典,從2月22日晚上牧區舉行完盆菜宴後,我們繼續有不同的跟進和關心工作,在上星期日3月30日舉行的山頂旅行中,天文台預告整個星期不單祗天氣不太穩定,還不定時會有狂風雷暴,在山頂旅行舉行前的星期六3月29日大約中午時分,天文台還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整個巿區颳起狂風暴雨,令到我們對於星期日的旅行也有一定的擔憂。星期日早上雖然沒有下大雨,但是天色也是比較陰暗,到下午我們出發時還下了兩滴雨,但當我們到達山頂時,整個下午的活動不單只完全沒有下雨,還讓我們在山頂體會到在地若天的境況,整個山頂充滿著雲霧,實在是非常難得和有氣氛,讓不少第一次來到山頂旅行的參加者都感到興奮莫明!還有,當我們回到荃灣廣場大家一起享用晚膳時,天氣還是沒有下雨,在晚膳中大家更能彼此認識和分享我們生命中不同的故事,實在是非常愉快和難忘。當晚膳完畢時,天文台才開始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不到一個小時之內己轉為黑色暴雨警告。在當日整個的行程中,我們經歷到上帝親自的保守和帶領,不單只讓我們在山頂時有合適的天氣,也當整個活動結束時才下起大雨來。丘校長在途中也分享在早上的祈禱會中,有年長的弟兄姊妹特別為到我們的旅行禱告,實在是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也看見上帝是聽禱告的主,也體會到禱告帶來的效力和祝福!
  「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章20節
  還有,當這兩個月我們開始葵涌邨和板房居民的福音工作時,亞斯理社會服務處在三月初也收到好消息,約幾個月前服務處向公益金申請三年的板房事工計劃也得到公益金大力的支持,給予我們有一定的資源能增聘人手和租賃新的地方開展工作,這與我們最近兩個月開展的福音預工,也能在未來的日子中有更好的配搭,並且,也很有可能為我們的白領(職青)福音午餐事工預備了地方。所以,祈望弟兄姊妹能繼續為牧區未來的服侍和福音工作懇切代禱,願上帝的恩典和救恩能不斷的臨到我們所服侍的社區家庭中!
  「我們知道,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章28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