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4-03-01 三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在上星期六晚上(2月22日)牧區舉行的盆菜宴,不單只讓我們能關心和服侍約120位住在我們附近的街坊(共有45個家庭),更使我們有份參與服侍的弟兄姊妹,無論是堂會的同工、服務處的社工和幼稚園的老師都能親身感受到上帝的恩典和祝福,因為當天晚上無論是天氣、食物和環境等,都有上帝的保守和安排,並且大家都是無分彼此一起同心的事奉!另外,在整個晚上的活動中,每一位參與的街坊,無論是小朋友、夫婦到長者,都非常的投入和享受所有的內容。還有,更加要感謝不同單位的同工,用心和努力的籌備整個活動的每一個環節。現在我們收到了約四十個參加家庭的回應,他們都非常樂意我們能繼續關心和探望他們,所以,在這裡向弟兄姊妹發出邀請和挑戰,希望有四十位弟兄姊妹或家庭,由三月份開始,在未來三個月至半年中願意協助關心和探望這些家庭,祈願上主的恩典和救恩臨到他們的家庭中!
  「而且我們的主的恩典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裏有信心和愛心。」提摩太前書 1章14節
  「耶穌又對請他的人說:「你準備午飯或晚餐,不要請你的朋友、弟兄、親屬和富足的鄰舍,免得他們回請你,你就得了報答。你擺設宴席,倒要請那貧窮的、殘疾的、瘸腿的、失明的,你就有福了!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到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到報答。」路加福音14章12-14節
  香港傳媒工作者的自由空間和安危,由最近至這個星期都受到了嚴重的沖擊和人身傷害,我們作為上帝的子民,要學習耶穌基督和舊約先知的榜樣,關心和伸張公義,所以牧區的「社會公義關懷及實踐小組」於3月9日下午2時半至5時,將會舉行「講的真不了、真的講不了」為主題的關注傳媒言論自由研討會,邀請了資深傳媒工作者程翔先生和呂秉權先生作我們的嘉賓講員,還有本會的副會長吳思源義務教士從信仰角度去分享,所以,希望弟兄姊妹你能預留時間參與,更能邀請你的友好一起關懷香港公義的問題!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公義如江河滔滔。」阿摩司書5章24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