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4-02-08 二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古語有云:「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不知不覺間馬年又已經來臨了!不知道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中有甚麼新的目標和計劃?亞斯理堂未來三至五年的目標是全面的佈道年,當我們踏進另一個五十年開始的時候,讓我們整個堂會的弟兄姊妹都能夠穿帶好全副軍裝,在任何時間和環境都能夠與別人分享信仰!我們的目標是希望每年帶領一百位幼稚園的家長、服務處的年青人、長者和家庭,與及李惠利中學的學生信主,這個目標當然是不容易的,但相信在弟兄姊妹同心努力下,再加上上帝的憐憫和聖靈的感動,我們都能夠達成目標!
  「要把握時機或譯『要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以弗所書 5章16節
  亞斯理堂位處於葵涌邨滿佈高樓大廈的環境,整個屋邨約有四萬的坊眾,從兒童、青少年、中年和長者每日都會經過我們亞斯理堂,但坊眾們認識我們堂會有多少呢?還有,我們和他們有甚麼關係呢!這都是弟兄姊妹們藉得我們反思的問題。保羅在哥林多前書給我們作出當頭棒喝的勸勉和提醒,傳福音本來就是每一位信主兒女的責任和使命。其實,當我們為主的榮耀傳福音時,我們愈能經歷他的大能和恩典!所以,祈盼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中,不單只為自己能有這傳福音的心志和熱誠祈禱,也為整個堂會的弟兄姊妹能同心合意為主作美好的見証,好像五十年前我們剛成立堂會的時候有同一樣的心志和熱誠祈禱!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耀的,因為我是不得已的,若不傳福音, 我就有禍了。」 哥林多前書 9章16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