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11-03 十一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有關本堂考慮重建的計劃,最近已有進一步的發展,總議會的行政人員和常務委員會於十月中的會議,原則上同意亞斯理堂透過社會服務處參與政府社會福利署的特別資助計劃作整體的重建考慮。最近這兩個星期,我們也分別約見了規劃署荃灣及西九龍規劃專員和社會福利署荃灣及葵青區福利專員,他們基本上對本堂的重建計劃表示關心和支持。所以,禮拜堂、社會服務處和幼稚園已就未來的重建作出初步的構思和規劃,上星期我們也與劃積師開會商討,並邀請他為亞斯理牧區整體的重建劃積和設計,希望我們在十一月二十四日的教友大會中向大家作出分享和報告,也懇請弟兄姊妹能預留時間出席教友大會,一齊為實現亞斯理堂未來的願景同心努力和委身!
  「波斯王居魯士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上帝已將地上萬國賜給我,又委派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你們中間凡作他子民的,可以上猶大的耶路撒冷去,重建耶和華-以色列上帝的殿,他是在耶路撒冷的上帝;願上帝與這人同在。」 以斯拉記 1章 2-3節
  十一月也是感恩節的月份,弟兄姊妹我們有沒有數算過去一年上帝賜給你我的恩典,在我們的家庭、工作、學習和事奉等各方面都有他的眷顧和保守。上帝賜給我們的恩典是無微不至,和很多時候都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祇要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有機會安靜下來和反思時,我們便體會到上帝的祝福。所以弟兄姊妹,我們不要好像那九個忘記上帝的醫治和恩典的痳瘋病人一樣,很快便忘記了上帝的恩典和缺乏感恩之心,我們更要在任何的日子和環境中都要學習常存感恩之心!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中間的地區。他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痲瘋病人迎面而來,遠遠地站著,......其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給上帝,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耶穌回答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哪裏呢?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給上帝嗎?於是他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 路加福音 17章11-19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