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2-11-03 十一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轉眼之間,自己來了亞斯理堂事奉,不知不覺剛過了三個月的時間,在過往的日子裡,多謝弟兄姊妹的關心和支持,自己也很快適應了在亞斯理牧區的事奉,心裡充滿著感恩和喜樂。亞斯理牧區除了堂會的事工外,還有幼稚園和社會服務處的工作,實在是充滿著挑戰和機會,工作非常之充實,也希望自己現在所修讀課程的研究重點,能夠在亞斯理牧區得到啟迪和突破。
  十一月份的來臨,一方面不單祗讓我們明白到過去的一年快要結束,新的一年也快要來臨,並且十一月份第三個主日是感恩節崇拜,也是我們需要數算上主恩典的日子。回顧過去的半年,實在要感謝上帝為我們的堂會預備一個完整的同工團隊,由少敏宣教師六月的到任,到了八月份鳯屏宣教師的加入,最近十月份就是麗珍宣教師的參與,讓我們整個的同工團隊在未來的日子裡能牧養和服侍堂會不同群體的弟兄姊妹,不單祗能建立我們的屬靈生命,並且能一起成為上主的基督精兵,將福音遍傳我們的社區。在上星期六晚的培靈會中,有幾十位的弟兄姊妹立志回應,願意委身成為福音的使者,一同傳揚主的福音,求主祝福和使用我們。
  另外,也要為同工辦公室的裝修能順利完成獻上感恩。讓同工們能有更適切的空間、健康的環境和美好的配搭,也多謝弟兄姊妹的關心和支持。在過去個多月裝修期間時,可能會帶給弟兄姊妹無論在地方上的運用,或是一些運作上帶來的不便,多謝弟兄姊妹的明白和體諒!
  最後,在我們回顧今年的生命時,不知道弟兄姊妹心裡有甚麼事情是需要和值得獻上感恩的?是我們家庭中的幸福和諧、學業上的進步、工作上的成就、靈命的提昇或是事奉中的滿足!無論是甚麼事情和原因,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學習成為那一位懂得感謝上主醫治他的痳瘋病人,而不是另外那九位的痳瘋病人!
  「你們要恒切禱告,在禱告中警醒感恩」 歌羅西書四章二節
  但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