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10-05 十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由於與上一次本堂會友登記的時間已經過了十多年,亦知道有不少的弟兄姊妹的基本資料有很多的改變,並且大家也明白這兩年參與堂會事奉的同工團隊差不多是全新的班底,所以,為了希望加強對弟兄姊妹的關顧、探訪和牧養,本堂於九月和十月開始會為弟兄姊妹進行會友重新登記資料,希望弟兄姊妹能儘快填寫後交給同工跟進,以便我們能彼此守望和看顧!
  「我們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希伯來書10章24節
  今個月(十月)的七號總議會常務委員屬下之發展策略小組來探訪本堂,希望透過這次的交流和分享,讓我們能為堂會確實訂出未來的發展方向和目標,當自己和同工最近在預備堂會未來的發展時,也察覺到亞斯理堂在過往幾年當中,無論在崇拜人數或是小組的發展都有些停滯不前的現況,期望弟兄姊妹在我們慶祝完五十週年堂慶的同時,也願意一同繼續努力,讓亞斯理堂未來有更大的突破和發展。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聖殿裏敬拜,且在家中(註:「在家中」:原文或譯「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喜坦誠的心用飯,讚美上帝,得全體百姓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 2章46 - 47節
  剛剛這個星期,我們有機會和社會福利署的副署長會面,一起探討亞斯理牧區未來發展和重建的可行性,在這次商談中,我們實在是看見重建的機會和可能性,期望在未來的日子中,透過不同單位的協商,再加上總議會的指引和支持,讓整個的重建能落實的開展和進行,希望弟兄姊妹在這段期間,能用心的為亞斯理堂未來重建的需要切實禱告,讓我們一起尋求上帝的心意和帶領。
  「撒迦利亞是一個通曉上帝默示的人(註:「通曉上帝默示的人」:有古卷和七十士譯本是「教導人敬畏上帝的人」。),他在世的日子,烏西雅定意尋求上帝;烏西雅尋求耶和華的日子,上帝使他亨通。」 歷代志下 26章5節
  「『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如何?在你們眼中豈不是如同無有嗎?.........這後來的殿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2章3, 9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