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09-07 九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九月份是新學年的開始,祈望在新的學期中,弟兄姊妹不單祇在校園中能學習不同種類的新知識,豐富我們的學問,更能在屬靈的知識和品格上能有更深入的認識和操練。也祈求一些轉變新學習環境的弟兄姊妹,也很快能適應和享受新的學習機會和認識新的同學。學期剛開始,這個星期本會屬下一間中學的一位初中生,因著與父母相處和適應社會問題等帶來的困擾,一時作出愚昩的決定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實在是令人感到傷痛、無奈和迷惘!讓我們反思到,不單祇是今日年輕人的生命實在是非常自我和脆弱,為人父母的,更要以上帝的說話作為教導我們兒女的準則,讓我們的兒女對生命有正確的方向和把握。當然,我們更要為我們當中為人師表的弟兄姊妹祈禱,求上主賜給他們額外的智慧、如愛自己兒女的愛心和無比的信心關愛他們的學生!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增加知識,就增加憂傷。」傳道書 1章18節
  「關於祭過偶像的食物,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但知識使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哥林多前書 8章1節
  這個星期,我們更要關心前一陣子因著敘利亞的內戰造成多達10萬人的死亡,並且很可能有關巴沙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政權大規模使用化學武器帶來的禍害,現今美國和其他盟國好大可能會出兵敘利亞,求主賜智慧給美國的領導人,更要為敘利亞這個地方和整個城市的人民能有出人意外的平安祈禱!我們不單祇為我們身處的香港能有平安和穩定的生活祈禱,更需要學習關心不同人的需要!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傳和平給那些近處的人,因為我們雙方藉著他,在同一位聖靈裏得以進到父面前。」以弗所書2章17-18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