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05-04 五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亞斯理堂五十週年堂慶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和感恩崇拜愈來愈接近了,讓我們好好的預備迎接堂慶的來臨!由於堂慶 T 恤製作需時和我們最近才確實一九六三年五月十九日是亞斯理堂正式成立的日子,所以,五十週年堂慶全體大合照確定於五月十九日崇拜後舉行拍攝。當天,並且邀請了本堂任期最長和最資深的退休長牧沈冠堯牧師回來一齊拍照,這麼特別和重要的日子,實在是令人感到興奮和期待,希望弟兄姊妹記得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務必回來崇拜和拍照,一齊見証這歷史的時刻,當五十年後亞斯理堂慶祝一百週年堂慶時,也讓弟兄姊妹能看到你五十年前參與崇拜和大合照的樣子!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開始,我是終結。」 啟示錄22章13節
  五十週年堂慶的高潮當然是感恩崇拜和聚餐,由於作出了多方面的商討、考慮和禱告後,四月份的堂區議會最後決定將堂慶感恩崇拜改回原定的日期六月三十日下午三時正,而感恩聚餐為崇拜後晚上六時舉行。為了能讓堂慶籌委會弟兄姊妹有更充裕的時間籌劃和預備,請弟兄姊妹於這個星期六、日開始能儘早購買感恩聚餐劵。當然,在慶祝五十週年記念時,堂會除了有一連串的活動和聚會外,更重要的是我們能同心合意祈求上主帶領亞斯理堂邁向另外一個五十年,讓我們繼續能在社區中為主作美好的見証,並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祂!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