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2011-04-24 一生最美的祝福 王福興弟兄

  感謝主!終於戰勝撒但,成功洗禮。
  洗禮班第一堂,牧師問了三個問題:信邊個?點解要信?點樣去信?
  我認識的是以馬利亞,實實在在,愛我、為我犧牲、獨一的上帝。
  05年9月搬到葵湧邨,大仔浩東入了亞斯理幼稚園讀書。有一天收到幼稚園的通告,邀請我參加「家長喜樂天地」,當時拖住浩東、浩炫去參加「家長喜樂天地」,姊妹們親切、真誠、友善的接待,至今也無法忘記。我感覺到她們的關心是出於真心,幫助我認識教會和上帝。
  在這幾年裏發生很多事,每次都能經歷上帝與我同在,同時了解基督教有「愛人如己」的精神,亦見證基督徒的優點:彼此分享、彼此關顧、一齊事奉、一齊參與、一齊禱告。
  未認識基督前,我認為有樓、健康、父母、老公、仔仔,是理所當然;但認識主後,明白這一切都不是必然的,所以我們要常常感恩,珍惜現在主給我所擁有的一切。
  在洗禮班最後一堂,牧師問:在日常生活上有信心做個好基督徒嗎?
  我想單靠自己好難做得到,上帝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最後,有句詩歌我喜歡的:「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