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03-01 三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
  三月份是充滿著慶典和活動的日子,今個週六和主日崇拜是總議會所訂立的婦女主日,三月十六、十七日是第二屆啟發營會,三月二十四日崇拜後在迪欣湖舉行五十週年堂慶步行籌款,三月二十九日早上有受難日崇拜和三月三十一日的晨曦和復活節主日崇拜。盼望弟兄姊妹都能預留時間一起參與不同的慶典和活動,使我們能一同經歷和分享上帝在亞斯理堂賜給我們的恩典和祝福。今個主日,能讓我們再一次在崇拜中反思姊妹在教會中所作出的貢獻、角色和使命,並且能同心合意的事奉上主。
  「魅力是虛假的,美貌是虛浮的;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箴言 31章30節
  三月份也是堂會開始發動2012年赤字奉獻的日子,在過往一年,因著堂會關顧、牧養和發展的需要,也感謝上帝的帶領和祝福,讓本堂能有更完整的同工團隊,所以,2012年的財政收支經結算後,也如2012年年初預算一樣約有二十五萬元的赤字,二十五萬元的財政赤字全是堂會日常運作的不敷,沒有包括特別的支出;感謝主的恩典和預備,2012年辦公室裝修二十萬元的支出全數得到亞斯理牙科董事會的奉獻支持。本堂財政小組最近開會商討後,決定計劃於三、四月份開始推行赤字奉獻,祈盼和鼓勵弟兄姊妹能瞭解到堂會在財政上的需要,隨了2013年繼續每月恆常奉獻金錢,以支持堂會日常的運作外,更願意積極在金錢上作出額外的回應。我們深信樂意在金錢上奉獻給上帝的弟兄姊妹,察驗人心的上帝必蒙悦納。所以,但願我們全堂會的弟兄姊妹能上下一心和無分彼此,讓上帝的家充滿有餘!
  「我的上帝啊,我知道你察驗人心,喜悅正直;我以正直的心樂意獻上這一切。現在我歡喜見你的百姓在此樂意奉獻給你。」歷代志上 29章17節
  「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瑪拉基書 3章10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