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家書
2013-02-01 二月家書 王玉慈牧師

列位親愛的弟兄姊妹:
  主內平安﹗還有一個星期便是農曆新年了,在此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因為明年是十二生肖中的蛇年,所以,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能「靈巧像蛇、純良如鴿子。」當同工們最近特別邀約服務處的社工們和幼稚園的校長與主任彼此分享大家服侍的異象和新的一年計劃時,大家都感到非常的雀躍和鼓舞,因為原來在我們的牧區中,彼此之間有很多合作和配搭的機會,透過服務處現有的青少年服務,同工們祈望可以接觸更多的中小學學生和服務處的青少年,與他們分享我們的信仰和生命,透過與幼稚園和逸葵樓的幼兒與家庭服務,我們可以關心社區裡更多不同家庭的需要,讓上主的慈愛和恩典臨到這些家庭中。更感恩的是,最近我們已聘請到合適的青少年宣教幹事,發展與服務處合作的青少年宣教事工,相信我們的堂會有更完整和美好的同工團隊和弟兄姊妹彼此配搭和發揮,更希望弟兄姊妹在禱告上和經濟上的大力支持。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 29章18節
  還有,最近無論在教友事工委員會、宣教事工委員會和同工們在新的一年中,都開始計劃加強探訪堂會的弟兄姊妹,讓弟兄姊妹們的生命能有更多的結連。透過與服務處社工一起開展新的探訪,關懷葵涌邨和大窩口附近一些居住在板間房和生活條件比較不太理想的街坊,祈望透過我們對信仰的實踐和關愛,逢星期三的晚上派發一些麵包與基本物質給他們,所以,在此也向弟兄姊妹發出邀請和挑戰,祈望你能認真考慮一同參與服侍,讓我們的信仰變得更真實,也使我們屬靈的生命能不斷成長。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也是主要服侍那些瞎眼的、被壓制的和在社會中被忽視的群體,讓亞斯理堂的弟兄姊妹能無分彼此和上下一心,一起學習耶穌基督的榜樣,並將榮耀歸與我們的天父上帝!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 彌迦書6章8節
  願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天父上帝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團契和醫治,常與你們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阿們!

| 聯絡我們 | 網站意見 |